秦冠伊

小号

害,看见别人说抱团的事,关系好的人聚在一起当然是人之常情,这有啥不能理解的。(超羡慕的自闭人)

但是看见抱团这个词还是难受,我才入圈多短时间啊?就见过一位写的超好的太太就轻易被抱团逼走了,污蔑抄袭,抱团围攻,傻逼粉丝毫无在意真相,直接骂就完事了。

就是列了证据,完全颠覆污名,又有什么用呢?

而后污蔑的人什么后果也不用承担,道歉都不情不愿异常敷衍。

那位污蔑人的家伙仍然如此活跃,在各处如此快活。而我作为一个路人产粮者看见她就心慌,我被人说一句既视感都难受的很,总想着我是不是要被挂了?我也要被泼上洗不掉的脏水了?

也许人家根本看不见我,但我真的很恶心她。

抱团,huh,我理性知道这非常正常,产粮的太太为什么不能拥有自身社交的需要?

但我还是有些惶恐,太多人不分黑白不知对错,或者只能分的出黑白,除了是产粮能手外其实本质只是一个三观倒置唯我独尊的自私鬼,一声呼应下,多少一起抱团的家伙会无脑相信好友的话,为ta而战,而粉丝更是无脑护主,和无脑护主的友人?

唉,看见啥都闹心,我就是那个看见雨落下就开始盘算要发洪水而不是感恩雨水洗去凡尘的傻逼。


评论